敖书

定制版画,橡皮章,木器

沉迷欧洲古典版画的精致,业余爱好者的二次复刻。第一次尝试刻犀牛是一年前刚开始学刻板的时候,省略了很多细节,而且幅面较原作大了一倍。这次用梨木板原尺寸复刻,虽然尽量还原,还是相去甚远,再练习吧。生命是个消耗的过程,每个人都有自己方式,年轻时我也耽于纵酒玩乐,现在应该是找到另一种形式了。就像奔跑,只是想跑就去跑而已,网络之大肯定会遇到很多砖家以一种所谓专业眼光指指点点,运动员怎么跑我不知道也跟我没关系!以我之审美发展我之爱好,如果你认为线条该怎样留白该怎样,你应该自己拿起刀,而不是故作姿态的教导我,觉得不舒服,屏蔽了就是,何必自讨无趣。我与我周旋久,宁作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